阿勒

Standup comedy lover. (Scotland and Northern Ireland only)
John Bishop big fan.

embrace the chao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惹

肥美帝:

请允许我啰嗦一下:


本来是写给朋友的生贺的,结果太忙了,经常加班出差家里的网络也不好,所以拖拖踏踏写很久,till 现在还没写。


另外,很多雷点我先标在这里:前面有Jack和他人,不是暗示,是明示。因为是小王子所以我借用了列王传里面的他有情侣这个梗。但是没有很深入。还有就是前世今生梦里梦外什么的,很多肉(我觉得是)。他爹依然是混蛋,还有就是很多bug。


很多bug!!!


很多bug!!!!!


我从说要挂上来的那一刻起就想好好修改一下,毕竟家里没网络,手机叠加不了流量包基本处于断网状态我连微信都木有请叫我老年人欧凯?总之,查什么都不方便,忘记列王传的一些名字都是翻得以前的文,我是混蛋。


就是很多bug!!!


对了说要修改包括改一些情节和错别字但是臣妾真的做不到!!我现在之所以能po出来是因为我在加班!!!


加班doge,加班doge,加班all the way~~~~总之就是没有时间改!!


我还是放了吧,意味着我没脱坑哈。


总之,各位请见谅,将就看。欧凯?看到错误的地方惹你发笑的地方,冷静理智客观的当我写了个垃圾,欧凯??




么么哒。




正文:


第一章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


第七章第八章


第九章第十章




11.12




13,14




15,16




17,18




19




后面的剧透因为作者有点懒,以后再补偿这位朋友所以就这样吧,要等的可以不点等我写不等的可以看。




后续故事。




说一下原来的梗。


看了权力游戏想写马王柯和小王子龙的故事而已。我写崩了我造。


还有就是和阿乐一起开的神经病王子以为柯总是他YY的人物滚床单的故事。


其实是两个故事,因为我实在是太懒,还有太忙,就脑洞大开糅杂成了一个故事,我对不起党和人民对我的厚爱,我的错。


总之,文就酱汁了。


你看,我一下更了十九章!!!Joan,出来啊!!比啊!!!!

评论
热度(120)

© 阿勒 | Powered by LOFTER